今天一早起来就开心...因为是哥的同乐会...
到了同乐会时间...我和朋友还偷偷溜去二楼,因为要拍哥咯....
幸亏没被老师抓到...哈哈!刺激!
原本和哥约好排队的时候要找他拍照的,
结果老师尽然站在门口顶着,结果不能上去拍照...haiz
等我成功溜上去的时候,同乐会开始了...==!
就想等同乐会结束后才去拍....
同乐胡结束后,我就一直站在一旁等哥....
结果等了很久,他还是没出现.....
就想他只有一次的同乐会,所以怎样都要等到他....
结果过了很久,最后我还是走了....
心里还是有点生气...
因为都约定好了....
既然爽约....
但没办法啊!
现在他既然在睡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