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
很快...
我18歲了...
開心 xD
2011年的最後一天~
當然...
少不了和兄弟們去倒數 :)
可惜的是...
這次的跨年倒數
我又是在車上倒數 = =
so sad =(
一年兩次的倒數都在車上 = =
可以不要有第三次了嗎???
真的很@#$%$#^%$#&#%^**#
哈哈
還有還有!!!
我們兄弟有同系列的練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High~
晚上還會發光~
:))
晚上還會發光~
:))
你們幾個!!
要戴好horr!!!!
不可以弄不見!!!! > <
不可以弄不見!!!! > <
前幾天和我姐去看衣服...
突然。
MAN KANGKANG出現了~哈哈
man kangkang = lady gaga
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個眼鏡
覺得超帥的
可是想想
好像沒什麼場合可以戴 = =
就沒買了~
突然。
MAN KANGKANG出現了~哈哈
man kangkang = lady gaga
哈哈哈哈
我很喜歡這個眼鏡
覺得超帥的
可是想想
好像沒什麼場合可以戴 = =
就沒買了~
這個眼鏡也不錯
有種盧廣仲的味道 :)
這件衣有點小喜歡 > <
可是我從沒買過斑點的衣服喲~
不懂會奇怪嗎??
可是我從沒買過斑點的衣服喲~
不懂會奇怪嗎??
2012年的第一天
我站上了BP MALL的舞台 :)
和我的好好好朋友黃慧盈一起合唱新年歌
哈哈
好high哦~
這次是我們第二次合作
希望有第三次 :))
我們唱的新年歌
[按下"今年大發財" :)]
表演當天早上7點就爬起來了 = =
誰叫我要去學院幫忙顧一群小朋友~
結果弄到12點就去bp mall準備了 :)
一到bp mall就是三個字: 人超多 = =
有點小緊張啊!!!
當然,過程我很懶惰講 = =
@#¥%#%¥……¥&
!%¥#……¥%……&
#%……&……%×&%
#!¥%¥#……¥&×
好了,過程我說完了 :)
哈哈哈哈 @@
這次的表演很成功 :))
開心~
我沒有忘詞
我沒有緊張
我沒有腿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進步了!!!!哈哈
還有很魯的是
拉炮拉不爆!!!
超級丟臉 > <
明明就是拉炮上的教導圖畫錯嘛~
只要一根東西拉下
只要一根東西拉下
炮就會爆
結果圖畫上是畫整個東西一起啦
討厭~
害我們都丟臉料 @@
害我們都丟臉料 @@
這張臉很白
因為黃慧盈幫我打很厚的粉底 = =
慧盈:我不想當白骨精 > <
這張在bp mall的廁所拍的 > <
後面還有一個陌生人 = =
害我很paiseh > <
表演回來就是一個累字 = =
從傍晚6點睡到晚上9點半
連晚餐都沒吃
如果不是被聲音吵醒
我應該是直接睡到隔天早上 @@
哈哈哈
哈哈哈
要開學了...
不知道是該開心
還是難過
= =
一切順其自然吧 :)
好啦。
就寫到這裡吧 :)
記得!!!
要常常follow me :)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順順利利
大吉大利
哈哈哈
掰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