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高三的毕业典礼~~~
还以为我会掉泪啊!
结果没有!!!
哈哈~
我成功啦 ><
今天一早就去找学长学姐拍照咯 ^^
原本不敢走去的~
因为...
很多人都在拍~ = =
最后还是鼓起勇气了 ^^
因为最后一次了嘛~ :(
下面就是我今早拍的啦 :)
不过很少张 = =
恺雯学姐~哈哈
骏斌学长~
MingZhen学姐~
James学长~
Lily学姐~
接下来~
到我们几个无聊的啦!!!哈哈
不懂的人还以为我们也毕业了~
哈哈
很high对不对??
美后慧盈~
面包雪晴~
黑姐子琦~
今天在放学铃声敲响的那一刻...
脸上表露着很开心回家的样子.
其实....
心里还是很不舍的...
不舍那些毕业的朋友...
不舍那明年不教我们的班导...
不舍那些留级的朋友...
很多的不舍...
但
事实是没法改变的...
勇敢去面对吧 :))
接下来~~~~
今天去看了一部电影...
就是...
[TINTIN 3D]
赞啦!!!
大力推荐!!!!
可是当时我去看时全场只有5个人 = =
可能是看的时间不对吧~
导致没有人 = =
最近真的是走霉运啊!!!
遇到超多事~
我很累了好吗???
最近就是有那种心脏一直中子弹的感觉~
一枪接一枪~ = =
又找不到人诉苦 :(
so sad~~~
兄弟朋友都是当假的吗??
或许吧~~~
玮...
有钱不一定要乱花.懂得妥善的用钱.
那才是聪明的有钱人 :)
那才是聪明的有钱人 :)
这句话明白吗??
不是每个有钱人都该乱花钱...
不是每个没钱的人都有钱花...
还有~
希望那可爱版的路飞你和邦会喜欢 :))
好啦~
假期开始啦~
我的打工生活也开始啦~
愿一切都顺顺利利的好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