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MUZIC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busy~

一个字:忙!!!

做工后就很少写部落咯...
haiz~以后再写吧...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找工作~

今天约了汉杰.雪晴.歆瑜一起去找工作...
约好7点半在寿司王外面等...
结果我等了一个小时5分...
汉杰他们才来... ==

如果不是汉杰他们...
我早就一巴掌给他咯...
因为是汉杰他们....
因为是我的朋友...
所以算了...哈哈!
原本要回了...
结果在最后一刻看到他们到了...
哈哈!也很lucky下...haha!

结果就陪雪晴他们去shushiking解决晚餐.. =]
结果边吃边聊尽然忘了时间...haha!
到了9点10分才开始去问工作... ==!

短短的50分这样...
我们尽然找了4间...哈哈!
虽然不懂是否会被录取...
但有点成就感自己找到了...哈哈!

过后就坐汉杰的"车车"回家咯...哈哈!
汉杰真的有种哥哥的感觉....哈哈!(疯了)
今天真的很开心...
有朋友的陪伴...
完成了想完成的事...哈哈!
汉杰 · 雪晴 · 歆瑜...谢谢你们哟~
I'm very happy tonight~ =]
thx...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MY PIC ~ =]


昨天无聊改的照片...哈哈!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快乐星期六~ =]

今天早上起来...看看闹钟竟然已经六点半了...
吓了一跳...以为要迟到了... @.@
过后就如往常般去上学咯...

今天也不懂搞什么的...
天气灰灰的...超臭!!!
结果鞍弘他们去买口罩来带...哈哈!
因为气候不佳的关系
所以今天12点10分就放咯~爽!哈哈!

放学后就和阿聪.阿伦.阿扬和汉杰去换辆大辆的车
因为还有很多人要载...哈哈!
过后回华中载另外四个...哈哈!
结果总共挤了9个人~ =]

过后就去家乐福买些要印衣服的材料...
我和汉杰就跑去夹娃娃....棒!
结果我一只也没夹到...汉杰夹了3只... =.=
过后又去papazi载贻俊...
全车就挤了11人...哈哈!厉害~
过后到了子琦家弄好了照片...
竟然发现printer坏了.. @.@
过后又去雪晴家....
到了雪晴家又忘了带pendrive....晕!
咳!白跑一趟~ =.=

虽然今天没印到衣服...
但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 =]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放弃友谊

放弃了...终于放弃了...
放弃一段让我觉得很辛苦的友谊...
觉得不需要挽回些什么...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算了!

以前到现在...
都只是我一个人在付出...
这种行为很傻吧...为了就只是能希望我们能是很好的朋友...
别人可以 , 为什么我不行?

现在终于想开了...
我的每一天是在为自己而活...
而不是在为你们这种朋友而活...
既然你们决定放弃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学业...
那我又能做什么呢?随你们吧...
即使一次又一次的想帮你们...
你们却不珍惜...那就成全你们吧...

和你们在一起多久 , 我就辛苦了多久...
从没有一天是真的开心过...
每一天的行为就像在对牛弹琴...
但我还是忍了...
因为我一样把你们当朋友...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都很懒惰写部落 ~
所以应该是暂时都没写部落~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们的运动会

运动会第一天,我们啦啦也没事做,大家就跑到口号组
去支持红队...到了10点,我们的练舞就开始了...一直练
一直练,大家终于都有进步了...开心!

第二天...
我们早上5点半就在礼堂集合了...
又开始正式彩排一次...
大家不久后就换上了"战服"...哈哈!
整场看起来根本就是帅!哈哈!
一身"战服",真的很像老外国家的啦啦队伍...气势十足!

早上8/9点z左右,啦啦队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支队伍是队...吉祥物----泰山
第二支队伍是队...吉祥物----绿色巨人
第三支队伍是队...吉祥物...龙凤皇
第四支队伍是队...吉祥物...Azora
而最后一队的是我们队...紧张!我们的吉祥物是豹...
但最后我们还是成功跳完了...开心!

跳完后,要到下午5点才颁奖...
所以大家都自由活动...
有的去支持红队...有的在闲聊...
我和几个朋友就躲在学校某个角落睡午觉...哈哈!

到了下午颁奖的时刻...我们大家的心情都很紧张...
结果我们听到了我们红队拿季军,
我们很开心的抱在一起哭...
因为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
最开心的还是队长阿蔡和雯慧...
因为他们没有白费教我们...
我们也没白费的在练...
还记得上一届我们是抱在一起哭...因为输了...

而这一届我们又是抱在一起哭...因为我们赢了...
我们赢在我们很团结...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练舞的感言~

运动会结束了...是否代表大家的心都散了?

练了一个多月的舞步...
大家一起一个月的生活...
也在25/7晚上12点的钟声响起时结束了...
还记得一开始的练习...
大家都害羞的不敢多讲话...
教的舞步页不太敢跳出来...
但是最后大家还是融在一起...

虽然过程中,有喜/有怒/有哀/有乐....
但也代表我们真的有用心在跳...
队长阿蔡和雯慧,你们辛苦了!
教我们舞都教到自己生病了...-.-"
知道你们很用心,所以我们也很配合你们...
虽然这届的啦啦生活没比上届的好玩,
但这届也有这届的好...
可能是换了一些新人来跳的关系吧,
总觉得这届的啦啦生活少了大家的亲切感...

一开始,我们红队啦啦不抱什么希望会拿前三名!
但大家还是充着脸皮说我们会赢,不能放弃!
这为了什么?为了不让大家失去自信...
所以大家还是坚持跳下去...
这一次的啦啦生活中,我也认识了很多不错的朋友...
有俊毅/子燕/伟恩/志伟/汉霖/鹤冥/义仁/义泓/晓慧等...
他们人都很不错下...

而在道具组的生活也不错,只是有点小忙...
又要做迷你扇子,又要画红队的旗...
不过也是我第一次为红队做道具,感觉不错!

音乐会的巧合

今天星期六,上课都很安静,
不懂为什么也不想开口说话...
但,下午又很开心,因为开始练舞了...哈哈(疯乐!)
就一直练到五点,我和慧盈就一起挤进阿伦的车
回慧盈的家bongbong...哈哈!阿伦放我们下车就
去订戏票和载子琦...过后我们又是一起挤进
阿伦的车去华中看音乐会,阿伦的车总共挤了
8个人...哈哈!音乐会也不错啦...只是一直听
很显!!我们听到了一半,就全部落跑....哈哈!
过后我们去"黑的屋"解决晚餐,因为大家都
还没吃晚餐!在"黑的屋"吃晚餐也不错下,开心!
我们还点了"暖暖"来唱...哈哈!"暖暖"对我们一文孝
感触很大...过后我就先走了,其他人就去看"Toy Story3"
今天也这样结束了....我发现"朋友"很重要...
有朋友真的很开心....尤其是当大家聚在一起
的时候...更开心!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所以我很珍惜很好的朋友...朋友也不曾孤单过...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沒有很開心的假期

這個假期,我過的沒有很開心...
也不知道爲什麽感覺好像和朋友的關係疏遠了...
和朋友的感情變淡了...

爲什麽儅我知道“他”有了喜歡的人后,
我的心裏會那麽的難過?
這代表我已經喜歡上他?

爲什麽朋友就是這麽的現實?
有需要的時候我幫助,
我有需要的時候,
你們都到哪裏去了?
這叫朋友嗎?

我 不是你們的傀儡,
不是你們喜歡喜歡就捧在手裏,
喜歡喜歡就丟棄在一旁...
這種感覺並不好受...

你知道嗎 儅一個人在發信息時,
那封信息裏沒有“哈哈”或“=]”時,
這代表什麽?
這代表他沒有很開心...
我不開心的時候,你知道嗎?
不知道...

爲什麽一見到“你”,
我的心情會那麽的複雜,那麽的亂,
爲什麽?
或許你之前做得真的很過分,
很讓我不能接受...
但 最後...
我還是原諒你了...
朋友都叫我不需要在我心裏留你一位,
但我還是把你的為保留了...
是我放不下?
或許吧...
朋友們...對不起!
我還是讓你們失望了...
非常抱歉...

似乎是我自己走不出我自己的回憶...
回憶的枷鎖始終打不開...
永遠都活在...過去...

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Goodbye...

一個人走著走著來到這個熟悉的地方 仿佛有點陌生
看著這樣寬闊的草原 突然想起你很喜歡躺在草地上
無聊地望著藍藍的天空 哼著:“一片云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狀 隨風跟著我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你喜歡輕輕地吹著我耳朵
然后緊緊地抱著我 輕輕地對我
說:“好像永遠這樣抱著你...”
只是這些畫面早已消失離去 留下的只剩淡淡的回憶...
這天 我一個人躺在草原上 仰望著天空
哼那首你常哼的那首歌
突然 一陣陣微風吹了 我醒了
或許應該是時候把一切放下了...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我以为-

以为...
我以为我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 说要分开
我以为你 已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 再给你伤害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我以为终究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再你身上
我的关心 你依然无动于衷
我的以为 只是我以为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宙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一天天的失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全都是我的...我以为.....


兄弟·结束了!

23052010的晚上,我发了一封信息给a bin,
说:“考试加油...我知道你不可能为了这种小事
还在生气,但还是对不起leh!我知道我不该那样
问靖凯,不该去烦你朋友,不该去和你妹闲聊,
不该准备什么生日的东西给你...所以,对不起!”
A Bin回我了...写:“你可以不要信息来吗.”
我问:“WHY”,他依然没回...
我又发:“你有没有想过人家受到刚才那封信息
的感受。”
他回我...“那不好意思噢。我记得我们没什么
关系吧”我回他:“可以不要这样吗”
他回我了...写:“不可以。有很多更好更帅的人给
你当干哥。不要跟我讲你只要我。听到会觉得恶心。
我只有一个干妹一个干弟。够了。”
我看完了这封信息...我呆了!
从来没有看过a bin这样...
还被怀疑我喜欢他,不可能!
当时的心情很低落...想哭却没泪...
所以,我做了一个我不想要的决定...
把准备送给他的礼物...烧了...
把一切不美好的回忆...忘了...
把一切不该有的东西...丢了...

这是我人生中遇到的第二件最失败的事...
我不知道自己是太笨?
还是自以为是的以为很了解每个人?
我不知道...
我好希望是一场梦...
醒来后就会变得和以前一样...
我宁愿被你恶作剧这只是个玩笑,
也不希望是这样的情况...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我不想要的结局...

21052010的晚上,我收到哥发来的信息...
写着:“我们的干兄弟关系到今天结束吧。呵呵。”
我很紧张的回他:“why?”
他又回我:“一开始你叫我跟我朋友介绍你是我干弟。
我有。那你信息楷讲'做莫很想很多人懂我,
是不是my bro一直去宣传’
看了我火大。你以为我很空啊”
我就向他解释...
but他回我:“我宣传?wtf你以为很好号练啊。
就是因为你每次有事没事找他们.
facebbok也是。也去找我妹。他们当然问你是谁啦。”
我回他:“不是我有事没事去找他们,我是为了
你生日去
找他们写生日卡给你,
then和你妹在facebook也只是闲聊."
他竟然回我:“不必准备什么生日的东西给我。谢了。
也不要去烦我的朋友了。”
我看完了他回我的信息,我呆掉了...
原本只是想给他惊喜,但现在不用了...==
跟他解释了这么多,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听进去...
和他这么一吵,我发现了....
原来这一路走来,我不是他的朋友....
我现在也不知道我和他现在是朋友,
兄弟还是陌生人...
但我想要的是兄弟...
a binn,如果你还是为了这件事而'du lan'我,
我也没办法,我只能和你说对不起!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Not a very happy day

今天一早起来就开心...因为是哥的同乐会...
到了同乐会时间...我和朋友还偷偷溜去二楼,因为要拍哥咯....
幸亏没被老师抓到...哈哈!刺激!

原本和哥约好排队的时候要找他拍照的,
结果老师尽然站在门口顶着,结果不能上去拍照...haiz
等我成功溜上去的时候,同乐会开始了...==!
就想等同乐会结束后才去拍....
同乐胡结束后,我就一直站在一旁等哥....
结果等了很久,他还是没出现.....
就想他只有一次的同乐会,所以怎样都要等到他....
结果过了很久,最后我还是走了....
心里还是有点生气...
因为都约定好了....
既然爽约....
但没办法啊!

现在他既然在睡觉.... ==!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不错的一天!

不错的一天...
上课都有在听,不错!哈哈!

今天的团课临
时取消,
就留校看球赛和去看哥的同乐会...
还买了两包水去给哥和他的朋友...
他们还主动来和我讲话...哈哈!意外!

哥的班级篮球赛得了冠军!哈哈,厉害~
哎哟!也不懂要写什么啦...
就这样....不错的一天结束了....哈哈!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不知道自己的自己

今天不知道為什么心情沒有很好...
突然頭腦出現了很多問號???
也不想笑,也不想哭.....奇怪!
是不是因為“你”的關系?
還是因為我的自作多情?
我真的不知道...

每次回到家,就好像回到了一個不開心的地方...
人人都說家...是一個溫暖幸福的避風港...
但我不知道我的家是什么?很煩!
因為父母的嘮叨?因為我的不想回去?
我也不知道了...

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去什么地方?
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做些什么?
難道在我的人生中就只有...
長輩的嘮叨?朋友的不關心?自己的自己?
我不知道...

有時會很謝幕朋友們為什么每天都可以過得開開心心,
而我不行...
或許我們的人生不同吧...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 一场梦 ”

10042010-300420.......
这或许是我人生第一个20天的梦...
虽然很不想把它当作是场梦...
但或许是注定的...
我不能勉强什么,
或许你真的是要读书...
当你告诉我:“我们 永远 不可能 也不想 成为 别人的 话题”时,
你有想过我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我一直很想很努力的追你...
但你有感受到吗?
或许没有...
还记得有一次我问你:“如果有一天我没和你信息和MSN了?你会怎样?”吗?
你给我的答案是什么?
是:“不会怎样啊”
我当时觉得你不知道我追你,所以我没关系...
但当你知道我喜欢你的时候...你是什么反应?
不是去面对,而是一次又一次的逃避...

我还以为我们在一起后,会很开心...
但最后的结果不是这样....
所以...
当你给我你的答案是要读书时...
我尊重了你的选择...
我放弃了...
所以我把我们认识的这20天...
当作是一场梦...
一场我人生中...不该有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