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的朋友们
我又回来啦 =)
这次就分享我的近况吧
因为也没什么大事分享 =)
2月11日--2月17日
我走入了灰色地带...
每天都过着以泪洗脸的日子
每天都过着担忧焦虑的日子
这一个星期的黑暗期
真的
会要了我的命
我没想过事情会变到这样
但
我熬过了...
这一个星期
我努力让自己改变
因为我想挽回...
很棒的是...
....
....
....
我
改变成功!!
因为一次的教训就怕了...
我很感谢我的朋友(你们)
因为这样
我终于看到自己以前是有多么的糟糕
感恩~
2月17日
我终于鼓起勇气拿起电话拨了
拨电话前
我向上帝祷告了无数次
因为怕你不接
那一刻
我的心脏快暴毙了...
很感恩的是
你接电话了...
终于
被冷漠一个礼拜后的第一个星期六
我们再次出来了
当下的心情
很开心
我试着找话题...
我试着融入你们...
但还是觉得变陌生了...
虽然没我想的成功
但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可以回到以前那样的好
因为...
我都改变了嘛 >.<
哈哈
我终于摆脱EMO咯~
yeah!!!!
I ♥ MYSELF
=)
今天来到学校
朋友生日...
我很羡慕
因为有一大群的朋友帮他庆祝
这感觉很棒
以往我的生日都是一个人静悄悄地过的...
因为没人记得...
甚至有人到了个天才问我:
诶,你昨天生日哦??
这种感觉
我习惯了...
今年
我的生日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过
毕竟18岁的生日对每个18岁的人都很重要
18岁的生日就像成人礼~
过了就表示你是成人了...
我不需要有一大群的朋友帮我庆祝
只要找几个很重要的朋友
几个人围在一起庆祝
我就很开心了 =)
好啦
这个星期我都是这样过的...
>.<
Bye~ My Friends
C U NEXT TIME =)
follow 我的朋友
我又回来了...
这次
我有很多东西分享...
好的
不好的
开心的
不开心的
我统统要讲 >.<
好的嘛~
就是...
我要毕业了!!!
so fast....
剩几个月就要和朋友老师say bye-bye了
不好的...
就是压力大
每天就有一堆的功课
还有一堆的笔记要读
今天就知道历史的考试范围了 @@
告诉你们
我快跳海了啦!!!
你们知道有多少要背吗??
单单是历史科的问答题罢了哦
就....
就这样多了!!!
而且这个只是前面~
背面也有 @@
总共要背12张A4 paper的问答题
T___T
help me ~~~
开心的呢...
是我看清了...
看清了很多很多事...
看清了很多人...
伤心过了
一样能站起来
表示...
我真的长大了 =)
这六年.
我以为我成功了.
因为我找到我想要的了.
但跨进成功那扇门的前一秒.
我知道我失败了.
因为你们...
一个接一个的消失...
但现在对我来说...
这些都不重要了...
几个月后...
我可以很快乐的离开这里
不需要再和你们碰面
不需要每天再等巴士时
顺便等你...
即使以后碰面了
我一样会当你是陌生人...
因为在你选择听你朋友说一堆废话
而选择放弃我这里的时候
你不曾为我想过...
所以
很抱歉
我一样会把你当空气...
再来呢...
就是我最近在头痛的...
这回
我又笨笨的掉入陷阱
与其说是你们大家都会保护自己
不如说是我自己笨
笨的太在乎别人
太在乎事...
最后...
受伤的还是自己...
18年了...
我反复的问自己
我得到了什么?
得到的只不过是那冷言冷语的对待
我付出了什么?
付出的是像仆人一样的为主人着想
为什么?
因为我太在乎
上帝。
我只求你让我快点找到一个
麻吉
在我快乐时能与他一起分享
在我伤心时能做我的听众
这样
我就足够了
18年来
我找了很多次
最后...
找不到...
渐渐的
我习惯了
我习惯了一个人...
有时
多想快点长大
离开那让我不开心的马来西亚
到自己喜欢的国家
但
快乐的是...
我的希望不再是假的了
时间
等我吧
多一年
我就能去我自己想要的国家了...
到时。
才来忘掉这里的一切...
不开心的回忆...
和...
很喜欢的人...
先说。
我不是EmO
只是没什么心情。
人嘛。
不是时时刻刻都是开心的
也不知道是怎么搞的
没有心情
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真的觉得
是我太厉害了吗??
为什么每次撑场面都能撑那么久
还要强迫自己装作若无其事
又有谁了解我内心在想什么
又有谁会站在我的角度看待每件事
我也会觉得累的好吗?
在家__打战
在外__就和死在战场上没差
但却又要装做什么事都没发生
我很难做到
我只想要在我需要个依靠时
有个人能借我他的肩膀
让我能休息一会
做我的听众
让我把不开心的统统说出来
在家人面前
我说的话得不到回应
在同性面前
我永远都只是个跟班
在异性面前
我永远都只是个陪衬
这就是我
兄弟。
我从小的愿望
就是进大学
但我今天告诉你们
我曾想放弃我的愿望
你们知道为什么
因为我害怕结果
我害怕我回来后
我们陌生了
我害怕回来后
我们似乎不再联络了
你知道的
再好的朋友
如果不常联系
也有散的一天
这句话也是你告诉我的
所以我真的很怕
你不在的10天
你回来后我们见面的第一天
你不觉得我们已经没那么健谈
没那么多话题了吗
你没感觉到
但我感觉到了
你们常说
我们朋友之间没有秘密
那你们有多少事是我不知道的
很多...
有时我会安静
是因为我不知道你们说什么
因为我不知道你们的话题
所以我很努力的找个话题聊
但。我找不到...
可能我们还需要时间吧
需要时间来肯定
是我太躁急了...
愿一切都是美好的
好吗
Andy Kang
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