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MUZIC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对不起·自己

真的有好多好多要对不起自己的...

对不起总是让自己不开心...

对不起总是莫名其妙的忧伤...

对不起总是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对不起总是忘了提醒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对不起总是和别人说对不起而忘了自己...

对不起因为悲观让自己不再相信生活...

对不起因为倔强让自己受了很多伤...

对不起因为伪装让自己活的很辛苦...

对不起因为悲伤麻烦了一些爱我的人...

对不起曾经为了别人而难为自己...

对不起难过的时候只能让自己硬撑着...

对不起含泪微笑的时候我没有倾诉...

对不起心那么的疼还要假装着不在乎...

对不起让自己装了这么多年的无所谓...

对不起很多东西我没有学会好好珍惜...

对不起每次对朋友比对自己好...

对不起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了...

真的。很对不起~

至于对不起
"对不起总是和别人说对不起而忘了自己...''
"
对不起因为伪装让自己活的很辛苦...''
''对不起每次对朋友比对自己好...''
这些...
我已经麻木了...
因为都是我太天真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dKQ_F6wVP4&feature=player_embedded#at=73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我的星期六~

我真的有好多东西要讲啊...哈哈!
今天拜六只上4节课...
因为老师们都要去受训...
所以10点45分就放学咯... =]
可是我还有美术比赛到下午1点半... ==
放学休息后就和慧盈和健业去比赛...
我和慧盈比的是平面设计...
而健业比的是想象画...
帅气的不是我只带彩色笔去比...
而是健业比想象画只带一个铅笔盒...
原料全部都不用带...
帅啊~
比赛开始了...
我们的题目是:衣服设计之马来西亚观光局...
知道题目后直接有点小开心...
因为我平时无聊就会画衣服...
所以会...哈哈!
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慧盈尽然不会画...
囧~
结果我直接帮他画... ==
还给老师捉到...但最后没事啦... =]
我直接画一个"agong 头"在我衣服上///
哈哈!帅叻~
而慧盈的我是帮他画最具代表性的东西---
马来人的layang-layang...哈哈!
说是比到1点半...
结果慧盈直接比到1点50分...
迟了20分钟... ==
比完后就等慧盈的四姐来载...
因为我要回慧盈家一起做"支持板"...
"支持板"是要拿去明天支持长靖的... =]
长靖因为参加歌唱比赛而进了半决赛...
身为朋友的我们怎么可能不去支持呢 ... ^^
所以就做了一个"支持板"给他...
很high对不对?哈哈!
过后回家冲啦上网一下下...
洪伸和胤哲就来载我了...
我们就去同乐会的庆功宴咯~
庆功宴过程中...
其实也没有很开心...
也不知道为什么...咳~
有的排队拿食物...
有的帮忙烤鸡肉...
有的在玩"心脏病"...
有的围在一起闲聊...
大致上.我们的庆功宴就是这样~
更high的是,我们过后还重跳班舞和舞棍阿伯...
真的很怀念.... =]
过后和洪伸。胤哲。德亿。骏扬。正杰。瑞琴。麒全还有很多很多人
去永和豆浆买了水就去附近的公园玩.聊天~
我们玩的太大声.结果直接被一个安娣骂叫我们小声一点... ==
我的星期六就是这样的~ =]

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同乐会当天


今天蛮早就到学校了...
真的很开心...
因为要同乐会了... =]
过后班长点完名后.
大家就去礼堂准备了...

过后帮我们化妆和set头发的也到了...
我们就开始化妆咯...
有点小兴奋...哈哈!

过后同乐会就开始了...
很紧张!!!
3000多只眼睛在盯着你表演...
腿都会软啦...
不过我没腿软...
哈哈!第一次叻...
第一次上台表演腿是不会软的...哈哈!

过后我们跳得"舞棍阿伯"就跳完了...

就只等跳班舞了...
其实觉得同乐会真的很好玩...
很开心...
每天放学后都一起练舞到晚上...
这种每天能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我最喜欢了...

过后.我们的同乐会就结束了...

很开心....但也很不舍得...

结束后...
真的很伤心...
伤心的不是同乐会结束了...
而是xxx....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透明的...
还是我根本不存在...
至于是什么事..
我不说了...
因为太多次了...
真的....

同乐会之表演前4天

今天放学后就和阿伦和汉杰
他们先载子琦林和雪晴侯回家洗澡...
过我们就几个男生一起去XX去吃午餐 :]
有阿伦.泽杰.阿扬.汉杰和我...
有友情的滋润就是不一样....haha! @@

过后回学校就开始练同乐会了...
过程中,虽然很累.但真的很开心...
大家开心.我就开心...
可是我的道具几时才能做完啊!!!
囧~
晚上7.30p.m就彩排给班导看...
超紧张的!!!
但过后还是顺利完成~ =D
今天大致上就是这样.
因为真的很懒惰写下去了...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