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以为能很开心的练舞做道具之类的...
但大家的心情都很低落...包括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刚看到了一幕...
真的...
就像中子弹一样...
很痛...
至于是什么事...
我真的不方便说....
每次当我孤单或心情低落的时候...
不是好朋友的陪伴...
而是朋友...
正杰.
谢谢你啊~~~
每次都陪我...
我不知道是不是透明的...
还是大家都觉得我很好利用...
我真的酱好用吗?
在需要用到我的时候...
这边呼来唤去的...
不要用到我的时候...
真的...
就"谁管你"的态度...
还是觉得我不配做你们的朋友????
在XX的眼里...
真的...
或许我真的是XX的闹钟...
你们的男佣...
你们的玩具吧...
♥ MY MUZIC
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突然一刻·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朋友"
刚看到XX的一篇文章...
我真的很想哭...
因为让我觉得原来之前一切的一切是假的...
朋友到底是什么?
我有没有朋友?
我有没有好朋友?
或许一切都没有...
有的只是存在我的幻想里...
我曾问我自己为什么我要为了"朋友"而伤心?
为什么我要把"朋友"看得那么重?
为什么我要让自己酱难过?
我真的不知道...
但事实的是我真的放不下"朋友"...

当我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的眼泪是陪我一起打的...
曾问过自己什么是"朋友"?
而自己心里的答案就只是...
朋友就是在你有困难时站出来挺你....
有好事时第一个与你分享...
什么是"朋友"?
有谁能告诉我????
ANDY DONT CRY!!!
刚看到XX的一篇文章...
我真的很想哭...
因为让我觉得原来之前一切的一切是假的...
朋友到底是什么?
我有没有朋友?
我有没有好朋友?
或许一切都没有...
有的只是存在我的幻想里...
我曾问我自己为什么我要为了"朋友"而伤心?
为什么我要把"朋友"看得那么重?
为什么我要让自己酱难过?
我真的不知道...
但事实的是我真的放不下"朋友"...

当我在打这篇文章的时候...
我的眼泪是陪我一起打的...
曾问过自己什么是"朋友"?
而自己心里的答案就只是...
朋友就是在你有困难时站出来挺你....
有好事时第一个与你分享...
什么是"朋友"?
有谁能告诉我????
ANDY DONT CRY!!!
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同乐会之练习的第5天
今天一早就到学校了...
结果到学校真的受不了便睡下去了...
从8点多睡到9点多...
因为真的很累了...
昨晚1点多才睡...
结果今天一早7点多就起床了...
起来是大家已经在做热身了...
而练舞就这样开始了...
觉得我们好强哦...
花5天时间就学会2支舞...
虽然只是2支舞...
但舞步是超难跳的咯...
过后就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跳...
直接想晕! @@
过后阿伦走过来说: "昀穅 拿!这件衣服是你的..我们这几个朋友买一样的."
我直接有感动到咯...
终于有朋友发现我的存在了...
直接感动一整天...
哈哈! (sot料~)

[我们兄弟一起买的"友谊衣服"]
今天就差不多练到这里...
就和正杰.俊鸿和啊聪搭巴士下去...
就去啊聪点那里解决晚餐才回家~
过后就搭巴士回家咯...
回到家弄东弄西一下.
10点就去和周公打麻将咯...
呜呼~
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JAPAN ` 日本加油!
我人生中的"哭笑不得"!

真的...
当我知道的时候.
我不知道我应该伤心...
还是应该开心...
我真的不知道...
有种想哭的冲动...
也有想开怀大笑...
我有时在想...
我是不是天生就是没朋友的???
有朋友归有朋友.
但为什么我就是没有那种超好的朋友?
困难时会陪你一起度过.
开心时会和你一起分享.
为什么我就是没有??
老实讲.
我把精神花在朋友身上比花在自己家人身上多...
只为了什么...
你们能和我做好朋友...
在朋友身上...
我真的花了很多精神...
只要明天要带的东西.
我今晚一定发则讯息去提醒...
只为了什么?
为了你们不会被老师惩罚...
只要你们随口一句说: "昀穅 , 走!去吃!"
这样的随口一句..
我真的就很开心了...
有时看你们可以一卦
一起聊天...
一起去吃午餐...
一起出去改改...
我都很羡慕...
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朋友...
似乎是我渴望有好朋友渴望到傻了.
都把你们当好朋友了...
可你们却不这么认为...
是我傻了...
真的...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考完试___________ T.T

试 考完了....
背上的石头也消失了...
我 轻松了...
考完试的第一天...
大家都约好朋友出去happy了...
我也很想越好朋友出去...
但 你们都在哪里了?
一声不响的就全部在马六甲...
如果不是我无意间在朋友口中得知...
我还真的不知道...
你们以为我真的很投入在忙同乐会的筹备工作中吗?
不 我没有很忙...
因为我怕孤单...
所以用忙同乐会这个接口来掩饰我的寂寞...
每次在我孤单时...
你们都在哪里???
这次陪我度过第一天的还是我的团友...
当我孤单时...
很巧的都是团友在陪着我...
是否是上帝的安排...
我不知道...
我很希望我每天的快乐...
每天的精神...
每天的时间...
都与你们一起分享...
人海中...
难得有几个真正的朋友...
这份情...
请你不要不在乎...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考试前_
这次的考试有点小把握...哈哈!
因为提早一星期前就准备了...哈哈!
刚和朋友们在XXX K数学....
哈哈!感觉有点和数学做好朋友了...哈哈!
和朋友一起讨论和温习考试的...
真的会比自己一个人在家读有效...
这次的考试我不会放弃的!!!
这次有点小感动...haha!
因为每次考试前我都会发信息祝朋友们考试加油...
不一样的是这次我还没发信息...
已经有好多好多朋友祝我考试加油了...
真的有感动到...哈哈!
不过好朋友一个都没发来...==
除了啊扬... sad~哈哈!
扬_谢了... =]
好啦...今天写到这...
K书去咯.... =]
加油!ANDY~
因为提早一星期前就准备了...哈哈!
刚和朋友们在XXX K数学....
哈哈!感觉有点和数学做好朋友了...哈哈!
和朋友一起讨论和温习考试的...
真的会比自己一个人在家读有效...
这次的考试我不会放弃的!!!
这次有点小感动...haha!
因为每次考试前我都会发信息祝朋友们考试加油...
不一样的是这次我还没发信息...
已经有好多好多朋友祝我考试加油了...
真的有感动到...哈哈!
不过好朋友一个都没发来...==
除了啊扬... sad~哈哈!
扬_谢了... =]
好啦...今天写到这...
K书去咯.... =]
加油!ANDY~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