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MUZIC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聖誕快樂 '11

哈咯 ^ ^
我又回來更新咯~


好久沒回來咯~
這次回來...


當然是分享我的聖誕節啊!!!
哈哈

今年的平安夜~
我和去年一樣白天都在工作
唯一不一樣的是
我晚上倒數的對象換了
這次...
是...
和...
我...
的...
兄弟們!!!


wohoo~
好high哦 > <



晚上下班關門
我的一群兄弟已經在門口等我了 =.="
感動~~
接下來當然是去填飽肚子啊
不然它一直在那裡叫
好煩哦 > <
哈哈

最sad的是...
我們的倒數盡然是在車上 =.="
老劉:誰叫你醬遲啦 > <
瑋 N 邦 : 這樣也是種新體驗啦 .哈哈

過後趕去教堂~
結果....
12.05a.m 了 =.="


幸虧節目還沒結束~
我們就在那裡high~
哈哈哈哈



我們還帶了熒光棒~哈哈



更high ^ ^




smile :)

                                         
 亂塗鴉 =.="


今年的聖誕真的很不一樣~
很開心~
還有還有!!!
瑋.邦.肯.劉
你們的聖誕禮物是有意思的horr!!!
要珍惜啊~哈哈

老劉
行運好菜頭


阿肯
大吉又大利


我 ^ ^
頻頻又安安


阿瑋
甜甜又密密


阿邦
節節又高升

我們五個都有同樣的"吉祥物"
哈哈
很high對吧??

原本以為今年的聖誕沒聖誕禮物了
結果....
在25號
我收到了第一份聖誕禮物
真的很感動 T^T

                                           xxx,謝謝你蛤 :)
                                       nike水瓶和adidas襪子



這件adidas的球衣是我mummy送的 ^ ^
                                       mummy:謝謝蛤 :)


瑋.邦.劉
明年的聖誕我們還要一起過!!!
 :)

好啦~
這次到這裡吧~
byebye > <

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朋友

今天,不知怎么搞的.
心情很差~
原本你的出现是我微笑的时候...
可是
最后呢?
却是让我心情更不佳的原因...

突然回想到以前...
让我又对"朋友"这两个字有了感触...
这回
我的部落还是在谈"朋友"了..

我不喜歡勾心鬥角
我不喜歡假假的友情
我喜歡簡單的人、事
每天嘻嘻哈哈的過日子
我想像曾經那樣
幾個人圍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我想像曾經那樣
幾個朋友討論夢想、現實、未來
很多很多那些快樂的日子
即使肆無忌憚 
即使都是幻想
我沒別人想的那麼聰明
其實……
很多事我都明白
但我不说
很多事我看得明白說得明白
但做不明白
我能看得明白誰是拿真心交我這個朋友
我也只是單純的想
對我在乎的朋友好而已
當初是朋友
掏心掏肺的對待
如今一句話都沒有
一路走來……
初心不變的朋友有幾個?
玻璃碎了
即使把它粘好
那道裂痕仍然在
我終於相信了這句話
有的人、
也驗證了這句話
這樣的生活
真不是我要的
但我慶倖……
即使過著這樣爾虞我詐的的生活
仍然有我似命珍惜的朋友
友誼是靠彼此得來的
不是靠嘴說到的
我們能交幾個知心、真正的朋友
我們不知道
但我希望每一次都是真的
希望你们……
也是真的...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假期开始 xD

今天...
高三的毕业典礼~~~
还以为我会掉泪啊!
结果没有!!!
哈哈~
我成功啦 ><

今天一早就去找学长学姐拍照咯 ^^
原本不敢走去的~
因为...
很多人都在拍~ = =
最后还是鼓起勇气了 ^^
因为最后一次了嘛~ :(

下面就是我今早拍的啦 :)
不过很少张 = =

恺雯学姐~哈哈

骏斌学长~

MingZhen学姐~

James学长~

Lily学姐~



接下来~
到我们几个无聊的啦!!!哈哈
不懂的人还以为我们也毕业了~
哈哈
很high对不对??

美后慧盈~

面包雪晴~

黑姐子琦~

今天在放学铃声敲响的那一刻...
脸上表露着很开心回家的样子.
其实....
心里还是很不舍的...
不舍那些毕业的朋友...
不舍那明年不教我们的班导...
不舍那些留级的朋友...
很多的不舍...
事实是没法改变的...
勇敢去面对吧 :))

接下来~~~~
今天去看了一部电影...
就是...

  [TINTIN 3D]

赞啦!!!
大力推荐!!!!

可是当时我去看时全场只有5个人 = =
可能是看的时间不对吧~
导致没有人 = =

最近真的是走霉运啊!!!
遇到超多事~
我很累了好吗???
最近就是有那种心脏一直中子弹的感觉~
一枪接一枪~ = =
又找不到人诉苦 :(
so sad~~~

兄弟朋友都是当假的吗??
或许吧~~~
玮...
有钱不一定要乱花.懂得妥善的用钱.


那才是聪明的有钱人 :)

这句话明白吗??

不是每个有钱人都该乱花钱...
不是每个没钱的人都有钱花...
还有~
希望那可爱版的路飞你和邦会喜欢 :))

好啦~
假期开始啦~
我的打工生活也开始啦~
愿一切都顺顺利利的好吗 :)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这几年这几月这几天-

前几天.
老师说......
说....
升级了!!!!
哈哈~
开心~
大学的梦想离我不远了~
再勇敢踏出多一步高三生涯~
我的第二步真的就可以踏进大学了..   :)


最生气是你以为你是谁啊?
有什么资格看不起我.
不要说是看不起我.
你有资格看不起任何人吗??
很肯定的说我会留级
还什么怀疑我的眼神~
很抱歉!!!
我做到了!!!
我升级了!!!!!!
虽然上半年的时间都是神游度过~
但下半年我真的很拼好不好 :p


再来~
就是你们啦  :))
虽然每次都拿对方开玩笑~
但我们依然很开心  :))
友情这种东西就是这样~
一旦玩真的.
会比爱情来的刻苦铭心...


接下来~
中学生涯最后第二次的义卖会~~~
其实还是喜欢去年的班...
其实还是喜欢去年的气氛...
其实还是喜欢去年的义卖会...
今年....
一个字.
每样东西都是你们说了算.
有问过大家吗?
或许你们会讲有
但.我的意见永远都是被推翻的
接纳的意见永远都是你们那群的
既然你们酱喜欢这样~
你们就继续吧~
 我不CARE~
这是我为义卖会做的!!!  ^^


















纯手工啊!!哈哈.画那台相机真的是要我的命 ==




















为这次义卖会做的菜单 xD 
还有人要我义卖会结束了给他.
结果我答应了~
这个人.谢啦.
还懂的欣赏我的作品.哈哈 :)


明年高三了~
很开心是因为终于不用和某些人同班了~
一年下来我忍过了~
看回今年快毕业的学长学姐们~
真的.
好快~
时间真的好快~
明年将会是我站在那台上~
和台下的学弟学妹一起唱着毕业歌~


今年的高三的朋友我还认识蛮多的~
星期五的毕业典礼应该要带桶去了~
哈哈
junbin . mingzhen . shujing . 
xiren   . wanlian   . james   .
kaiwen.Lily Teo ........
我会找你们拍照的 ^^


最后~~~~
我没空啦~
要找工作去了~
bye~~~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缘分·这回事

缘分这种东西,真的很奇妙...
如果迟一秒,或许我们就不会认识了...

10月了...
这几个月,我认识了特别多朋友!
或许真的是缘分吧...
误打误撞在工作场所上认识,并成了好朋友...
误打误撞在DIGI FAIR上认识,并成了哥儿们...
误打误撞在朋友口里认识,并成了朋友...
误打误撞在面子书上认识,并成了兄弟...
好一个"误打误撞",
让我接下来的生活都变得不一样了...
很开心~  :D

[每个人生就像是一张白纸,
 而你们是我白纸上那缤纷色彩的原料,
 是你们把我原来的白纸变成一幅完美的画,谢啦!]

AH BEE . 大番薯 :记得常出来疯~  :P
下面...
当然是我的哥儿们啦~  :)
























俊瑝,一脸就很像仓鼠的朋友.哈哈!
人不错,脾气又好,还一直被我欺负...  =.="

猴子,虽然是我们哥儿们里年龄最大的,
可是,却是我们哥儿们里高度最""的~哈哈

玮彬,拥有花花公子的外型,
身边总是有一堆女生,
不愧是名副其实的PLAYBOY.
性格开朗,还教了我们印度人的粗话:
BUNTEH BUNDA~ 哈哈 @@

阿邦,萧邦(音乐家)的亲戚~ =.="
外号叫:窝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个很够义气的朋友.
脾气不错,人也不错,头脑更"不错"~哈哈
可惜每天忙做工都很少能出来~  :(

还有就是阿玮
只能用四个字形容:
高大帅气
哈哈
不过不能给他斯文又帅气的样子给骗了!!!
根本就是斯文败类!!!  @@
一点都不单纯!
头脑黄色的东西都超过100%了~
我们哥儿们里...
色狼1号: 玮彬
色狼2号: 阿玮
色狼3号: 阿邦
哈哈.我最单纯~  :P
不过阿玮人超好啦
EQ超高~
对朋友又很够义气
只是一直欺负我~  =.="
还一直叫我小象~  @@

每个星期总有一两天是我们一起出来疯的日子~
VERY HAPPY~
那种一起出来疯的时候...
那种一起喝茶聊天的时候...
那种一起闷闷不乐的时候...
才体现出哥儿们的样子~  :))

接下来......
我们还要一起创造出美好的回忆 :)

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Happy Sunday :)

今天七早八早就起床咯~
时间是早上6点!!!
哈哈哈


约好了朋友和姐一起去晨跑~
feeling so good~
哈哈哈哈!
早晨的空气就是那么的好~ :)


载了朋友就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咯~
莲花池...我们来咯!!!!

好high哦~哈哈


一到那里
直接全部都是马来人 =
好煞风景哦~ (开玩笑的啦)
当然.我们就开始跑步了啊~
一口气就直接跑完他的湖2圈
哈哈.对我这个运动白痴来说已经很不错咯~


结果当我要放弃跑的时候
旁边突然像火箭一样从我旁边飞过~
是一个和我同年的男生
超级厉害的说~
跑了5.6圈都没听过  ==
而且他还不是慢跑~ 晕
听朋友说他常代表学校去比赛的
都是拿1.2.3名回来
太吊了好不好~哈哈
没啦.是自己太弱了.哈哈哈哈


下面这两张是我们的""照~哈哈


















超丑的我!
没办法嘛~谁运动后还是美美的 :)















今早莲花池的状况~
















以前常玩的滑溜板~怀念!!!



















我和我亲爱的姐~ :)






拍完了照片.
才发现~
没拍到朋友!!!
哈哈~ 晕 @@


过后就去解决的我们期待已久的早餐!!!
因为还没运动前,我们全部都饿了~ =.=


我们的早餐!!!!  :)















辣死你妈(NASI LEMAK)
哈哈哈哈哈哈!














清凉解渴的玉米水














有够难吃的猪杂汤~ @@
















OMG!!!这碗粥真的要大大推荐!!!
真的一级棒咯~ :)
鸡肉粥+蛋



过后我们就全部回家冲凉~
以准备接下来的活动~哈哈


我们全部弄好后还得先和姐会公司帮忙小朋友们的填色比赛~
就朋友全部一起跟~哈哈哈
结束当然是我们的party time~哈哈
就跑去shopping咯~


整个下午还拍了很多照片~哈哈
先放几张出来吧~ :)






















在不知觉的情况下被偷拍~哈哈
























这个是在SECRET RECIPE拍的~
哈哈!咪咪眼~ : P


shopping后有跑去SECRET RECIPE~
生活就是那么的充足啊~哈哈
TEA TIME~














首先是我最爱的NEW YORK CHEESE
OMG!味道根本就是一级棒!

















接下来就是OREA CHEESE
















大合照~



















TEA~






好high哦~哈哈
可是明明食物还没到完我们就拍完了~
接下来的食物~懒惰拍!!!
哈哈哈
所以看起来蛮少的~ :)


哈哈~我今天的生活就到这啦~
掰掰~ :)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假期工~

一个星期的假期~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我牺牲了和朋友出去疯的日子.
选择了打假期工!!!
很勤劳吧?哈哈
[反正都约不到人,就勤劳点吧 :) ]

回到了熟悉的工作场所.
站着不熟悉的工作岗位...
这次,我的任务是顾男装!!!

顾男装的好处就是可以边顾边看哪件美哪件不美~
哈哈!坏处叻?
还以为马来年可以比较轻松~
因为他们都去坟墓祭拜祖先了...
结果咧?
哪知道外劳全部跑来凑热闹.. ==
OMG!!! 穿着土,体味又臭!!!
不买衣服还逛酱久,
根本就是在浪费我本大爷的时间嘛~

还记得第一个认识的人是...梓雄
自己主动来和我说:"嗨,我叫梓雄,你叻?"
哈哈哈哈哈哈!印象超深刻的!!!


第一个 来看我的朋友是峻荣.
第二个的是歆瑜.
第三个的是子琦林.雪晴侯梓伦.
还有最后一个来看我的朋友是俊勇  =.=
那种突然来的温暖,感觉真的很棒.
虽然知道你们只是顺路也顺便来看我罢了~

XXX , 也谢谢你啊!
每次休息时间看到你的信息,
真的很开心~
你就像我的加强版维他命!!!
总是在冷天给我送来阳光 :)

这段时间,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有:
反应超快的梓雄
行为欠打的芝洺
话超级多的惠婷
不是很熟的静宜
有责任心的诗诗
心地善良的啊乐
斯文败类的文敏
样子可爱的宇纶
谢谢你们啊!
这段时间,我很开心 :)

那种一起去疯的时候...
那种很够义气的时候...
那种互相帮忙的时候...
那种一起被骂的时候...
那种吃鸡肉粥的时候...
那种打架玩闹的时候...
那种享心事的时候...
那种一起努力的时候...
那种一起偷懒的时候...
这些[那种...时候]都是你们给我的...
我肯定的是.
我们的认识是____缘分!!!

梓雄__又称八Q
谢谢你一直都很照顾我! 

宇纶__又称小虫. Ah Bee
谢谢你一直载我来回啊.
还有那风吹过的快感真的很棒!
谢谢啊!

芝洺__又称大番薯
谢谢你每次被我欺负了都不回手.
[以后不要那么容易被别人欺负啊!!!]



八Q.小虫.大番薯
不要忘记我们的
哈哈哈哈~

还有你!!!
如果你的态度还是死性不改.
真的.
没有人会愿意帮你做工的.
记住!
你不是老板!!!

12天的"筵席"结束了...
很奇迹的.
我的眼眶没有红红的.
而是带着微笑说再见... :)

S.A.B 希望以后我们还能常出去疯啊~